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柯結盟?12國教爭議同抗中央 靠攏民意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雙北兩大政治要角,朱立倫跟柯文哲,一個強調國民黨屬於人民,另一個主張公民參與,雖然不同政黨,但是外顯的理念相近,近來在12年國教議題上,輪流砲打教育部,結盟態勢底定,而朱立倫晚間確認,接受柯文哲邀請,出席北市府跨年晚會,兩人將再度同台。


選後歡喜見面,朱立倫、柯文哲,老同學多年後都成了市長,雙北結盟,浮上檯面。

新北市長朱立倫:「請教育部的這些朋友們想清楚,為什麼從郝市長到現在的柯市長,還有所有的家長團體這麼樣的堅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因為這種態度才會出現9%的政府,朱立倫到時候就是國民黨的黨主席了,請他去處理他的黨內同志。」

國教爭議上一鼻孔出氣,柯文哲挖苦執政中央,卻沒有跟未來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保持距離,朱立倫也沒有避諱,表態反對教育部看法。

私下老早喬好,你開槍、我跟進,兩人在跨年夜也將再度同台,比照看歌手李宗盛演唱會一樣,出現在跨年場合,但不是在台上,而是在台下,柯文哲會跟民眾互動,朱立倫經過幾天考慮,確認出席,不排除帶著家人悄悄現身玩自拍。

新北市長朱立倫(103.12.24):「到底是我去和他(柯文哲)站在搖滾區,還是帶我兒子到後面,其它的地方,和觀眾一起,我回去和兒子討論一下。」

跨年朱立倫若到北市同歡,明年2月平溪天燈節,柯文哲有望當嘉賓,和郝朱同台往年一樣放天燈。

台北市長柯文哲(103.12.27):「以前雙北的聯合救護車調度,我有去找過朱立倫,新北市的團隊還是比較積極。」

不再避諱,私下往來很密切,柯文哲說過,和朱立倫多次講電話熱線,商討共識,具體合作,救護紀錄表可能是其中一項,柯朱結盟底定,兩大政治要角互相制肘、亦敵亦友,靠攏民意,但未來朱立倫成為執政黨主席,恐怕很難像現在這樣隨心所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752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