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敢遲到!柯「酷吏」 07:30準時開早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徐國衡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沒人敢遲到! 柯「酷吏」07:30準時開早會

曾自稱自己是酷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上任十足展現酷吏風格,不只施政要求效率,開會時間也從原先上任前的8點提前到7點半,柯文哲以身作則7:15就抵達市府,還說自己沒遲到其他官員也就不敢,至於有幕僚私下比擬自己是一即受難者,柯文哲相當不以為然,直說還有六、日可以休息。


時間是早上7點15分,柯文哲新官上任三把火,抵達市府準備上工。台北市長柯文哲:「長官沒有遲到,其他人就不太會遲到。」

這麼早,就是要作榜樣給其他官員看,只是7點半準時開會,比之前還沒上任前的8點鐘,還要早半小時,外傳柯文哲更打算把目標,定在7點鐘,有幕僚私下比喻自己,是一級受難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一到五,還有六、日可以放假啊,沒什麼好抱怨的,又不是禮拜一到禮拜七。」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沒有什麼不習慣的,很習慣。」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習慣,習慣,而且我也是早起的鳥兒,還蠻習慣的。」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其實...就是工作嘛,局長需要訪問嘛?沒沒沒,沒有,不需要,我們就趕快工作,謝謝,謝謝。」

都發局長這回應,也太符合柯式風格了吧不囉唆趕緊上工,看來閣員們各各皮繃超緊,辦公室主任蔡璧如更透露,不到7點,會議室已經有人就定位。

只不過酷吏雖嚴,但也有柔軟面,體恤駐衛警站崗一整天,特別交代增設休息台,公務員制度他也有想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郝市長問我,『怎麼帶那麼少人來』,我說這個因為我們要,開始建立文官制度,不要說換了一個首長,就大搬風 把全部都換掉,要讓文官有自尊。」

新市府新氣象,柯式作風正要翻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長官#台北市長#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903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