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搜「九合一贏餿油」 關心未來勝憂慮現在!


發佈時間:2014/12/2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回顧2014年食安問題不少,但攸關台灣未來的經濟議題以及選舉在今年也都出現過,根據搜尋網站統計,2014熱門議題搜尋,第一名是世足賽、服貿與九合一選舉分居二、三名,至於快速竄紅議題,第一名是九合一,也遠遠超過餿水油事件,看來民眾關心未來更勝於憂慮現在!


記者vs.民眾:「九合一選舉跟餿水油事件,你比較關心哪個?九合一吧,九合一對我來講,餿水油事件。」

民眾比較關心,當下發生的還是攸關未來的比較多?上網搜尋九合一選舉,似乎還是多了些即便是艱深難懂的服貿,懶人包也不少,根據搜尋網站統計2014熱門議題搜尋世足賽相關拿下第一名,不過看看第二名,就是攸關兩岸經濟的服貿協定,第三名九合一選舉,第四名才是餿水油相關,第五名是房東呼麻案。

至於快速竄紅議題,九合一拿下第一名,服貿排第三第四名才是餿水油事件。

民眾:「如果說好的政治人物,我相信應該也不會發生甚麼食安問題,食品的問題永遠都會存在,但是政治如果我們選不好,過得痛苦的是這4年,現在的事情有可能都是要到未來,才會解決所以選上的人,要做怎麼樣的決定是比較重要的。」

時任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014.11.14):「12月25日以前一定會公布。」

時任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014.10.15):「最重要的是未來十年都不讓他上架。」

還是黑心廠商十年無法上架,候選人的政見攸關未來所發生的事以及自己的權益,民眾網路搜尋看出差異,關心未來更勝於憂慮當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合一選舉#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53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