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遴選爭議見招拆招! 柯公佈人事態度硬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宏超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儘管市府人事遴選爭議,備受批評,但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記者會,卻是一派輕鬆,他不只喊出上任100天要拿出成績,面對外界一連串質疑,他也有備而來,柯文哲強硬表示不是遴選委員會決定的人,他就一定要接受,因為還要看跟整個市府合不合,但對於遴選制度還是相當肯定,柯文哲說現在紛擾只是轉型的陣痛期。


率先走在最前面,要公佈第二波小內閣名單,柯文哲信心滿滿,記者會正式開始前,還能和一旁新同事說笑話家常。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大概我們希望,在上任的前100天,就可以拿出一定的成績。」

連手勢都有,看的出來對自家團隊很滿意,面對人事遴選爭議,更是有備而來。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轉型期的陣痛,基本上我還是肯定遴選,不然事實上,如果如果我自己一個人決定的話,我今天不會選出這麼多樣性的團體。」

先肯定遴選制度,替柯市府帶來優秀人才,但非遴選來的,柯文哲也有一套說法,像是準環保局長劉銘龍。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現任的這個叫外卡,以現任外卡是說,在現任局長副局長都會問他,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團隊。」

因為對柯文哲來說,遴選委員會並非徵才唯一管道。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也不見得說,每個遴選委員會,最高票會當選,可是我要考慮說,擺在整個市政團隊裡面,他是最能夠跟我們一起,發揮團隊效力的。」

這是在隔空向遴委們嗆聲吧,語氣有夠硬,許立民的社會局長身分,柯文哲也有自己觀點。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我是醫生啊,將來當市長這樣算不算跨界?我也不曉得。」

以自己為例,還有人敢反駁嗎,整場記者會,柯文哲臉上幾乎掛著笑容,似乎就等著提問,見招拆招,不過副市長是否就是莊淑芬,這問題還是讓他,有點措手不及。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莊淑芬點頭了嗎?嗯...嗯...。」

先是做鬼臉,再向一旁副市長鄧家基,咬耳朵17秒後。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他還沒有拒絕。」

柯文哲才勉強擠出答案,人事小內閣,柯文哲軟硬兼施,就盼某些人,別再多嘴唱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事#內閣#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9

0.0338

0.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