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告教母莊淑芬任副手? 柯文哲低調不證實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瑋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台灣廣告教母之稱的莊淑芬,被點名是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第三位女性副手,尤其他目前任職的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一職,也和柯文哲日前所說的條件,企業界人士這一項,不謀而合,但這項消息柯文哲目前還不願證實!


接受CNN專訪,侃侃而談,他是台灣廣告教母莊淑芬,被點名是柯文哲內定的第三位副市長。奧美廣告大中華區首席執行長莊淑芬:「我們講求的是無所不在的創意,所有人,包括我在內,都要有創意。」

工作以創意掛帥,他更以軟智慧、硬道理的經營理念,成為奧美全球董事會中首位華人女性,在奧美工作近30年的莊淑芬,目前是奧美集團大中華區的副董事長,不只曾入選富比士亞洲50位最具影響力女性,還有CNN女性領軍人物,堪稱女性傳奇,而他的女性企業家身分,和柯文哲日前透露條件不謀而合,但這項人事,柯文哲目前還不願證實。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VS.記者:「莊淑芬,確定就是他了,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副市長就是莊淑芬嗎?」

怎麼問就是不回答,一個轉身迅速上車,迴避問題,唯一關心的就是難得和他一起出門的太太陳佩琪上車沒。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VS.記者:「等一下,我太太先上車,有人看到我太太嗎?」

夫妻倆一塊出門,私下了解,是要直奔南部拜拜找朋友,而這也是柯文哲選後第一次的休假日,選戰打了近一年,難得放假,柯文哲不談公事,只想好好放鬆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淑芬#副市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1136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