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鐵」遭轟 柯總監張景森:環團屬宗教團體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柯文哲高票當選,市民期待高,現在卻因為小內閣名單以及政策讓各方開始不滿,內定教育局長湯志民,被學者指為是課綱微調爭議的共犯,而直鐵爭議,柯文哲雖然已經強調會以環境保護為重,但還是讓環團砲轟,連他的遴選委員詹順貴都投書問他是否記得公平正義,此時,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又發表環團屬「宗教團體」的看法,批評聲浪變大。


柯文哲的政策部總監張景森被外界視為言詞犀利,是打贏選戰的關鍵人物之一,12月9日他在臉書PO文,強調支持「直線鐵路從發展東部鐵路運輸」,認為對環境影響有限,對於環團的反應很遺憾,接著在討論串中寫了這句話「環團屬宗教團體」。

環保聯盟高成炎博士:「這樣的用詞當然是欠考慮啦!欠考慮啦!這他們要去反省,我個人可以接受,但我的朋友詹順貴就很反彈啊!」

詹順貴:「縱使張景森要把(環團)形容為宗教團體,我們也沒意見啦!但是我們確定不會拜柯神就是了,柯文哲的粉絲團,只要有人批評,現在都是四處的在鬥。」

詹順貴身為柯文哲環保局長遴選委員會成員,無法接受直鐵政策,登報問柯文哲公平正義你還放心上嗎?認為他贏得選舉後是否樂昏頭了,不只環團跳腳,導演戴立忍也PO文引用「鳥籠民主」文章提醒。

民主,是條漫長的路,反之,只要一天就夠了,而教育界更是對於內定教育局長長湯志民有所疑慮,台大歷史系教授周婉窈臉書驚呼「天啊」,再引述前12年國教課綱召集人張茂桂的意見,認為湯志民是「亂搞微調案的共犯」。

前12年國教課綱召集人張茂桂:「(湯志民)他主持的會議過程到今天,仍然有非常多不透明不公開的地方,也許說不定他也會被柯文哲所感召,這個我們不曉得,但是我們只是用過去的經驗來說,對他的評價是比較負面的。」

湯志民:「我個人是以平常心看待(質疑),因為這個我主持的過程是蠻中立的。」

湯志民表示不影響出任意願,柯文哲也全力護航。準台北市長柯文哲:「要選一個台北市教育局長的理念,我覺得我們不是在選聖人。」

挾高民意當選的柯文哲,還沒上任,輿論聲浪已經漸漸開始變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宜鐵路#直鐵#張景森#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40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