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京「小小沈」接棒 沈輝庭亮相賣豪宅

記者 黃宇潔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太會館拆掉之後,要蓋台灣最貴豪宅,「陶朱隱園」今天首度曝光,裝入48組亞洲最大的隔震墊,背後主導的是威京集團第二代,被稱為「小小沈」的沈輝庭,他強調已經有潛在買家,對價格也三緘其口很保密,不過市場推估,很可能喊出一坪300萬,挑戰市場天價。


吊車手臂下的大圓盤,就是亞洲最大隔震墊,總共48個,要依序放入地基中,打造的是台灣最貴豪宅,背後推手是他。

中華工程特助沈輝庭vs.記者:「每層旋轉4.5度,有接近大概50坪的露臺跟陽台,可以種3棵到5棵的,3米到5米的大樹,我簡單來說,成本基本上比一般建築物至少高2倍。」

不到40歲,威京集團第二代的沈輝庭,長期駐守大陸,這是台灣亮相,已經展現接班氣勢,主導的「陶朱隱園」,更是市場焦點。

中華工程特助沈輝庭:「銷售方式不會像傳統的銷售方式,這樣大張旗鼓的去做,因為畢竟我們還是針對,比較特定的一些客戶,有針對海外買家嗎,我們都考量,有這些潛在客戶跟我們一些買家。」

不只對價格三緘其口,針對銷售狀況,也一概保密不回答,不過外界點名,5大豪宅案,陶朱隱園興雅BCF、信義聯勤富創D3以及桓邦B7,極有可能喊出一坪300萬。

中華工程特助沈輝庭:「我想我不知道豪宅市場是怎麼樣,因為我們本身是一個,藝術反暖化的建築。」

現在就看沈輝庭口中的藝術品,怎麼定義市場天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威京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602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