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府班底!林欽榮任副市長 衛生、體育拍板


發佈時間:2014/12/0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公布第2波人事名單,第2位副市長將找來前營建署長林欽榮,體育局長在紀政推薦下,由楊忠和出線,而衛生局長則是柯文哲認識多年的台大醫院前副院長黃世傑。市府團隊逐漸成形,柯文哲也表示,近期就要和郝龍斌見面,討論交接細節。


柯文哲當選第2天,沒沈浸在獲勝喜樂,積極部署市府小內閣,電台專訪,公布第2波人事佈局。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體育局長是楊忠和,他在美國住很久,他講英文很流利,所以我們辦國際賽事,這種局長是需要的。」

體育局長敲定,承諾世大運照辦、大巨蛋不停工,柯文哲市府小內閣,確定名單已經有2名副市長,由鄧家基和前營建署長林欽榮擔任,衛生局長找來台大醫院前副院長黃世傑,體育局長楊忠和出線。

柯文哲更破天荒決定,勞動局長將採全民投票方式選出,12月1日開放登記,自己人事自己喬。

但對於國民黨選舉大敗,柯文哲認為,黨主席也該換人做做看。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vs.主持人周玉蔻:「他(馬英九)辭黨主席是正確決定嗎?那個動作要做,那個動作是表示負責,首都市長希望怎樣的閣揆?以後你們院會都是綠油油耶,我覺得還是主張務實,務實,然後不要自私自利。」

放話要把台北打造成藍綠「非軍事區」,柯文哲快馬加鞭,籌組市政團隊,近期也將和現任市長郝龍斌見面,討論交接細節,要讓市政無縫接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副市長#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7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