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都中唯一藍天 朱立倫2.4萬票險勝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9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朱立倫守住六都中唯一的藍天,這一仗打得辛苦!原本民調推估,朱立倫跟游錫堃之間的差距有20%,甚至有人喊出,朱立倫如果贏25萬票,就會成為藍營的新共主,沒想到開票後兩個小時,朱立倫還一路落後游錫堃,最後結果,朱立倫只以2萬4千多票險勝。因為選情膠著,朱立倫一直等到晚上9點多才出來宣布勝選,也是六都中最晚的一個。


朱立倫支持者:「朱立倫加油、朱立倫加油。」

一路等等等,等到晚間9點多,全市2406個投開票所都開完了,朱立倫才終於出來發表當選感言。

新北市長當選人朱立倫:「不管中央、不管地方、不管黨、不管所有的成員,我們都要痛定思痛、徹底改革,只有勇敢的面對挫折,勇於檢討自己的過失,才有下一次人民給我們的機會。」

勝選還檢討自己,朱立倫臉上沒有一絲笑容,因為跟游錫堃票數糾纏,從下午4點開始,朱立倫一路輸給游錫堃,好不容易落後近兩個小時,才率先衝破39萬票,轉輸為贏,但差距一直無法拉大。

游錫堃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高志鵬:「永和的部分,以前都認為是深藍,可是這一次,票開得甚至比上次小英主席選的時候還要好。」

游錫堃陣營對選舉結果很滿意,因為選前民調都推估雙方差距有 20個百分點,現在小輸就是贏,比較一下上次選舉,2010年朱立倫對上聲勢很旺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得票率52.6%,雙方差距11萬多票,這次對上游錫堃,朱立倫的得票率只有剛好過半,雙方差距才2萬4千票,而朱立倫的得票數,更遠遠比4年前少了15萬6千多票,其中跟投票率有很大關係,2010年破7成,2014年卻只有6成1。

新北市長當選人朱立倫:「更多的選民沒有站出來,或者是不願意站出來,表達對我們的肯定或支持,不管是什麼原因,我作為現任的市長,我們所有施政團隊,跟大家一定要虛心的檢討。」

朱立倫支持者:「是中央的問題還是什麼樣的問題哩,像我們基層我們都做得非常的好,在市長方面也做得非常的好呀。」

支持者都把矛頭指向,大環境拖累朱立倫,這位國民黨最被看好的明日之星,連任之路贏得辛苦,接下來的挑戰更充滿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市長#游錫堃#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40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