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的路》 淪政績歌? 作者何啟弘憤怒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氣爆將滿4個月,道路通車後文化局也請廣告公司打造一支形象廣告,歌曲是由黃小琥演唱,相當動人心弦,但由於是在選舉期間播出引發政治聯想,也讓作詞人何啟弘動怒在臉書上說,不希望成為政治打手!


《我們的路》形象廣告:「疼惜,用我疼痛的的心情,保護,用我牽你的手。」

破碎的災區道路,如今完工,在黃小琥溫暖的歌聲中,唱出高雄氣爆一路走來,高雄人的心路歷程,這支高雄市政府推出的形象廣告,網友說好感動有洋蔥,但因為在選舉期間就播出,作詞人何啟弘直言感覺被利用了。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我們只是會覺得高雄市發生氣爆,如果能夠鼓勵所有人,能夠在氣爆以後重新站立起來,都是很正面的。」

澄清形象廣告並沒有用在競選用途上,陳菊說,會請文化局再跟對方解釋,希望能化解誤會,但看在對手楊秋興的眼裡,可不是那麼一回事。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這個非常離譜,非常離譜,那我們其實也可看到創作人何啟宏,還有黃小琥,他們都是不支薪,在做公益的廣告,但是妳竟然拿來作競選的廣告。」

其實看看這支廣告,畫面從空拍氣爆災區復原情況,一路到新圖書總館、得樂日嘎大橋等新建設,真的不會有宣傳花媽政績的聯想嗎?民眾:「這個無所謂,只要是對高雄市好,都應該吧,未免太政治化了,我沒有那個感覺,可是我覺得這個廣告滿好的。」

一般民眾普遍的反應,也不希望做太多政治聯想,但或許是廣告播出的時機點有些敏感,難免因此引發爭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爭議#選舉#歌曲#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877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