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詠心反慰問金? 連勝文:妹妹按讚挺朋友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總統不只一次保證,國家財政轉好就會再研究放寬軍公教年終慰問金,連勝文也信誓旦旦承諾,絕對照顧軍公教福利,外界視為是要鎖定軍公教「鐵票歸隊」,這讓知名導演林正盛在臉書上發文,批評這是在拿國家預算討好選民,和當初民進黨祭出老人年金一樣是惡質選舉文化。評論有數百人「按讚」,其中也有連勝文的妹妹連詠心,讓外界質疑年終慰問金議題上,連家兄妹不同調。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因為我後來了解,因為我妹妹她『只是幫朋友按讚』,她沒有了解內容是什麼。」

妹妹在臉書上按了個讚,連勝文費盡唇舌 解釋再解釋,就怕外界解讀「連家人」不同心。11月17日,導演林正盛臉書po文,選舉一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為了選票,喊出要恢復軍公教退職人員的慰問金,是因為害怕軍公教鐵票生鏽,不願意再忍痛含淚投票給國民黨了嗎?

選舉到了,為了選票想恢復就恢復,那置當初研制定,執行這個政策的部會首長及相關官員們於何地?文章洋洋灑灑,痛批民進黨老農津貼起個頭,國民黨後來跟進,學會了不斷加碼的跟民進黨拼,討好選民。

如此不斷循環著以人民稅收,以國庫討好選民的選舉文化, 有人眼尖發現按讚的,ariel lein就是連詠心,這已經不是連勝文,第一次向外界澄清妹妹的立場。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我妹妹是有朋友在立法院那邊,參加這樣的一個示威,我不是很清楚,我妹妹在這件事情上的態度,不過她總是支持比較有理想的作為。」

太陽花學運時期,連勝文就曾經為了妹妹的連署,尷尬解釋,當時台大學生發起聯署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連詠心被發現也參與了連署運動,這回碰上選舉,總統公開宣示,財政轉好會再研究慰問金發放方式,被外界視為是為了安撫鐵票部隊。

搶救連勝文選情,連詠心後來取消自己按的讚,林正盛抱不平說,連詠心雖是連戰女兒,雖是連勝文妹妹,難道她該被逼得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觀點嗎?選戰倒數計時,當連勝文的妹妹,動輒得咎,連按個讚都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連詠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75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