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珊擁加拿大國籍 連勝文:辦理放棄中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2 13:01

蔡依珊爆出有雙重國籍,因為14歲開始當小留學生,因此有加拿大國籍,連辦表示,今年4月蔡依珊已經申請放棄加拿大國籍,時間剛好就在連勝文初選後,其實加拿大審核放棄國籍很嚴格,需要花9到10個月,年底選後可能都還沒跑完程序,根據加拿大官方網站,這段期間也可以撤回申請。

連勝文總部,預告遊行的大國旗豋場,中常會上,國父誕辰這個日子沒有被遺忘。司儀:「鞠躬,再鞠躬。」

主打愛國的這天,蔡依珊被爆出有加拿大護照,雙重國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她很小的時候,她的父母親就已經幫她處理,作了這個申請護照的動作,但是為了我選舉,她也被迫放棄,我也覺得這是我太太對我的犧牲。」

蔡依珊在今年4月23日放棄國籍,時間點在4月19日連勝文初選過關後。記者:「放棄加拿大籍的過程中,好像跟太太有一些不愉快?」連勝文:「因為我太太是為了我犧牲,所以對我太太感到很抱歉,很心疼。」

加拿大放棄國籍,審核很嚴,需經過面談詢問為什麼要放棄等多個問題,一般得花9到10個月,目前程序已經進行5個月,根據加拿大官方網站,如果中途反悔也可以撤回。

今年8月連陣營才指控柯文哲有綠卡,現在也傳出楓卡爭議,蔡依珊在台灣念美國學校,14歲到加拿大當小留學生,再赴美布朗大學拿生化碩士,待在國外的時間很長。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蔡依珊在加拿大住很久,有加拿大的居留證應該是不意外。」

長期接受西方教育洗禮,蔡依珊對教育規畫也很有想法,連勝文之前才批評過台灣12年國教,說要一起解決,未來孩子會不會往國外送,也和他的政治生涯產生關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蔡依珊#國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28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