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溥聰密會陸方談馬習會!」 綠委爆料


發佈時間:2014/10/23 18:16

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再度到立院備詢,由於先前開過刀,身型明顯變瘦了,不過對於立委的各種疑問,依舊是一一接招,民進黨立委就質疑,金溥聰去年聖誕節,和大陸駐美副大使吳璽見面,商談「馬習會」,沒想到美國當局,向當時的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抱怨這件事,最後卻變成害得張顯耀被拔除職位,但金溥聰面對立委爆料,立刻解釋,子虛烏有。

睽違一年,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再度到立法院備詢,開刀後整個人瘦了一圈,講話也不如以往中氣十足,但立委可沒因此手下留情。立委(綠)高志鵬vs.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你有沒有在美國,跟中國駐美副大使吳璽見過面,有沒有嘛?有沒有跟吳璽見過面?不要相信傳言,就跟我回答有沒有嘛?就說絕對沒有,怎麼可能。」

否認和大陸大使「秘密」見過面,話才剛說完,立委加碼爆料,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就是收到美國CIA抱怨說,金溥聰進行秘密外交安排馬習會,才會因為知道太多,才會被拔掉職務。

立委(綠)高志鵬vs.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用兩岸互信機制,兩岸和平協議,來交換馬習會,我說這樣一個無稽傳聞,不要隨便相信,謠言止於智者,我鄭重保證絕無此事。」

對立委質疑一概否認到底,張顯耀方面也沒有回應,金溥聰強調自己盡忠職守,沒有超出了規矩,但從駐美代表,到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職位三級跳,立委也質疑,下一步會不會是這個?

立委(綠)陳歐珀vs.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首先本席恭喜你更上一層樓,你接任行政院長,已經呼之欲出 ,這是委員的說法。」

直接點名金溥聰的下一步, 就是要取代江宜樺,成為下一任行政院長。雖然金溥聰同樣斥為無稽之談,但立委問題「百百款」,從職權、問到名字由來,再到身體狀況,金溥聰時而皺眉,時而笑了出來,也讓這場正經八百的預算審查,多了點輕鬆氣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習會#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94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