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線2015年底通車 台北到桃機45分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4 14:57

機場捷運線,2015年12月就要通車,民眾從台北到桃機,最快只要45分鐘,而且還可以在台北站,辦理登機和拖運行李,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視察工程進度時,也宣佈雙子星開發案,將廢標自建,由北市捷運局負責投資興建。

9層樓挑高川堂,天花版以雲朵為意像設計,這裡是機場捷運線台北站,機場捷運線2015年12月就要通車,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帶著市府團隊,視察了解工程進度。北市捷運局長葉輝昇:「整遍這遍,可以直接會蓋上去。」

機場線通車後,民眾從台北到桃機,最快只要45分鐘,還可以在台北站辦理登機、拖運行李,沿途將行經三重、泰山、林口等23個站,捷運工程已經達到8成,針對一旁爆出弊案醜聞的雙子星開發案,也做出最新徵選決定。台北市長郝龍斌:「捷運局經過審慎的評估,徵求我們市府的同意,我們最後決定,市府的捷運局自行來主導投資興建。」

郝龍斌市長任期不到2個月,雙子星開發案工程再拖下去,只怕又惹爭議,選擇廢標自建,快刀斬亂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車#機場捷運#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30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