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第二資深! 7連霸朱鳳芝初選敗


發佈時間:2011/05/1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7連霸的資深立委朱鳳芝,黨內初選慘遭滑鐵盧,敗給現任平鎮市長陳萬得,當了22年的立委,朱鳳芝論資歷,能排得上立法院「第二資深」,只有立法院長王金平算是她的前輩。初選敗北,朱鳳芝紅了眼眶,這一場初選廝殺慘烈,也讓朱鳳芝對黨中央頗有怨言。

立法委員朱鳳芝:「鄉長,沒有怎麼辦啊,就是這樣子啊。」

朱鳳芝邊擦眼淚,邊接安慰電話,國民黨初選民調剛剛出爐,敗北的消息,傳到立法院的辦公室,本來朱鳳芝還ㄍㄧㄥ著想瀟灑,揮揮手說沒關係,但眼淚洩漏了真正的心情。立法委員朱鳳芝:「對支持者比較不好意思就是了,那麼多人支持我們,很抱歉,沒有辦法。」

朱鳳芝實在不能接受,要離開待了22年的立法院。朱鳳芝(資料畫面):「這法沒有通過以前,你憑什麼要媒體成立倫理委員會。」

質詢台上的朱鳳芝一向麻辣犀利,蟬聯7屆立委,當立委當了22年,立法院論起輩分,朱鳳芝可是堂堂第二名,只有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格夠老,能讓朱鳳芝叫聲前輩。

朱鳳芝經營地方有成,首次選舉就獲得第一高票,就算後來有親民黨瓜分票源,朱鳳芝也攻無不克,常常自豪,她屆屆都是拚戰選區,22年來擔任區域立委,一票一票都是用血汗換來的「真實力」。

這一屆國民黨初選,剛開始就廝殺慘烈,朱鳳芝力求穩固江山,最終還是敗給平鎮市長陳萬得,7連霸立委,慘遭滑鐵盧。朱鳳芝:「(黨中央)就隨便你們去打,沒關係啊,誰出線誰就代表國民黨去選啊,所以認真努力是沒有用的啦,我只能說這句話。」

語氣中對國民黨黨中央頗有怨懟,匾額上大大的圓融兩個字,是朱鳳芝一向待人處事的標準,不過再圓融,輸了選舉,還是難免動了氣。辦公桌上第一名的獎牌,只能暫時當作紀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鳳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1071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