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紅白達摩大PK! 連柯各供「秘密法」

記者 林上筠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1 18:23

選戰關鍵倒數2個月,連勝文跟柯文哲除了積極跑基層之外,也使出秘密武器,這次我們直接前往柯文哲辦公室發現裡面有1尊白色的達摩不倒翁,是友人從日本小心翼翼捧回來的,達摩只點上了左眼,原來在日本文化裡,勝利之後才能點上右眼。而連勝文也有一尊紅色的!2人私下各自供奉,來場另類的「紅白PK戰」。

小心地拆開這尊朋友從日本「捧回」的達摩不倒翁,完全為他量身打造。不只配合主打的「白色力量」,達摩主色從常見的紅色變成白色,柯文哲白色力量總力結集!必勝大字,柯文哲每天看著就等未來那一刻。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他這有個先點一眼,當選後再點一眼。」

柯文哲有秘密祈福法寶!連勝文也供了尊一模一樣的!訪日時同樣先替達摩右眼點上,等待如願以償時,再替達摩右眼點睛!連勝文獲贈的是大紅色,代表吉祥避邪,柯文哲則是白色達摩,象徵幸運降臨,但要如願必勝,得先拚。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用白色力量的意志將黑暗翻過來。」

被說唱歌走音,柯文哲走進錄音室和年輕人拉進距離,不過又突槌?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這種沒進步的城市,我們替他們討回公平跟正義。」

怎麼還是key不對,但柯文哲自得其樂也很開心。

連勝文則是變身「打工仔」讓人跌破眼鏡,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請坐請坐請坐。」

你沒看錯,連勝文跑到夜市賣起豬肝湯,一邊送餐、一邊收錢,要甩開權貴刻板印象,連勝文寥落去,下回可能是化身清潔工要貼近基層「苦民所苦」。連柯積極拚戰,希望上天給個勝選機會,不過只有一尊達摩右眼能開睛,到底是紅還是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達摩不倒翁#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606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