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身邊的「大女人」! 陳佩琪落淚護夫


發佈時間:2014/09/10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戰倒數,攻防激烈!有哪個候選人太太,被質疑稅務問題,敢直接公布家中存摺細目!她,就是柯文哲的妻子-聯合醫院小兒科主任陳佩琪!相較於連勝文要到最後、才打出壓軸「夫人牌」!陳佩琪早早出馬「為夫辯護」,她直率一如柯文哲,臉書發言句句辛辣,不過柯文哲很心疼,「妻子罹患肺腺癌」,不該到前線奔波!不過,也因為陳佩琪「鮮明性格」,被部份人士質疑強勢如吳淑珍,今天她提到這段過程,激動落淚,來看今天的《選戰觀察》。

新聞片段:「柯文哲創紀錄…公布競選經費明細。」

緊盯新聞,注意輿情,這是過去只看旅遊台的陳佩琪不曾做的。記者:「今天他頭髮還是很亂,好不好?」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已經算很OK了啦,哈。」

總算露出一絲笑容,越到非常時刻,爆料一樁樁,柯文哲脫口惹出,「歧視女性」風波,陳佩琪也被說成「干涉很多的大女人」,她一時之間好多感慨。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被說強勢)那我也認了,因為我們20年結婚形態,就是這樣子,我認同他救人的辛苦,所以我幫他COVER很多事情,但這樣就被說是『強勢』,或跟『吳女士』做連結,那我想說…唉,(選舉是不分…)我可以瞭解,台灣選舉文化,就是這樣…。」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我只希望澄清之後(愛滋器捐案),他可以像過去一樣,再穿上白袍,再回到醫界,那時不是為了他去…從政…,才開這記者會…。」

去年「愛滋器捐」一案,為夫槓上台大,陳佩琪就此被貫上「犀利人妻」,但她其實很介意,被說強勢,更擔心不夠「幫夫運」。柯文哲太太陳佩琪VS.柯文哲(2014.7):「(臉書)我寫的,當然我自己覺得OK,有沒有造成觀感不好,你問他,你問我先生。」

記者(2014.7):「這會讓你有壓力?」柯文哲(2014.7):「她只是…我也不曉得,只是她寫什麼,我都不曉得,都是事後被告知才知,所以有點害怕…哈哈。」

能讓柯文哲「驚驚」的內容,是陳佩琪在臉書辛辣發言,還秀存褶,駁斥連陣營攻擊「逃漏稅爭議」,哪個候選人太太會直接公布薪資和繳扣數字?但這就是陳佩琪,白天醫院上班偶爾值大夜,下班就跳出來「為夫辯護」,曾患肺線癌,讓柯文哲忍不住要柯辦,少排點行程,免得愛妻又瘦下去,又被對手打成瘦到…像某人,身份改變,自己要特別注意。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但其實我沒辦法指責他,我自己也是一樣啊。」

攜手23個年頭,這對素人夫妻,要沾上政治染缸,註定要「自我調整」,陳佩琪要用她的「大女人」,守住柯文哲的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25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