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6點下班? 郝怒批「柯文哲狀況外」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葉俊宏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9 12:25

台北市長每天幾點下班?柯文哲今天早上批評郝龍斌「每天下午6點準時下班,所以無法處理好餿水油風暴」,引發郝龍斌回擊「市長是24小時待命,24小上班」,還酸柯文哲「要當市長的話,最好也有心理準備」。或許是知道自己說錯話,一個小時後,柯文哲改口「市長幾點下班不重要」,畢竟市府公務員7萬多人,被暗示「6點下班偷懶」,誰會服氣?選戰關鍵時刻,一票也得罪不起。

笑咪咪和學生練英文對話,台北市長郝龍斌這一秒還和藹可親,但一提到柯文哲,立刻變臉。台北市長郝龍斌:「你晚上9點到市政府看看,你就知道市政府同仁大概幾點鐘下班。」

濃濃火藥味,語氣盡是不滿,全是因為這段評論。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明白地講,市長都6點下班的話,大概也不會做太好,說實話啦,動作太慢,要積極一點。」

台北市長郝龍斌:「柯文哲不了解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尤其是市長,是24小時待命,24小時上班的。」

氣倒變臉,強硬回擊,郝龍斌就是不能接受,自己市長做得要死要活,卻被說成早早下班不知民間疾苦,颱風天其他人放假休息,他不只要冒雨視察,偶爾睡在市長室,要24小時隨時待命,當個市長哪來的下班時間?夜晚奔上陽明山,幫《Lucy》劇組探班打氣;6月中正一分局被包圍,市長坐鎮警察局,發表談話安定民心…,通通都是傍晚6點以後的事,更別提假日處理十二年國教、食安問題,根本沒有所謂的「下班時間」。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幾點下班也無所謂啦,因為市長是政務官,事情做好就好。」

柯文哲嘿嘿笑,默默改口,距離自己拋出「市長6點就下班」不過一小時,畢竟帶人要帶心,市府衛生局同仁摸黑都在加班處理食安問題,整個市政府員工加起來7萬多人,每一票都是關鍵,誰也得罪不起,柯文哲快人快語,這回又踢到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餿水油#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2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