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歧視女性?柯文哲為失言道歉! 妻稱真性情


發佈時間:2014/09/0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脫口一席「當初沒選婦科是不想在女人大腿中討生活」!引發批評,連勝文批評根本是「心靈的權貴」!今天柯文哲對此道歉,他說他沒意識到身份轉換了,若讓人覺得不愉快,願反省道歉,不過他又嘴快說到,我們聘了「漂亮女性發言人」,完全沒意識到可能又踩到「紅線」。倒是太太陳佩琪在臉書緩頰說,怎麼先生一下是「PTT怕太太」,一下又變沙文主義,他只是「真柯文哲」而已!

民眾:「柯醫師來了。」

再和姐妹婆媽們互動,尷尬嗎?柯文哲脫口一句「當初不選婦科、是不想在女人大腿中討生活」引發撻伐!他鄭重道歉。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還沒完全從一個醫生,轉換到政治人物轉換過程,還是『做得不好』,如果講話讓人不愉快,就要改進,要道歉。」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他的發言基本上展現出,他內心所充滿的傲慢與偏見,那我認為這樣子的發言,顯示著他其實是心靈上的『權貴』。」

連陣營抓緊「失言」角度,兩波猛轟!現任議員要選的女性候選人通通跳出來質疑,柯文哲在書中說,當一個行業裡女性數量在上升,那就代表這個行業在沒落了,他們批評「岐視女性的候選人」、有資格當市長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但是講話技術爛,就要改,發言人還特別聘了『也是漂亮女發言人』,他們會說,老闆你這要再修再修。」

看向旁邊隨行的發言人林筱淇,尷尬了,前1天才說陳以真漂亮可去當櫃台小姐,今天又說漂亮發言人,柯文哲根本沒意識到,「又」踩到女性外貌性別平權的那一條「紅線」。

而牽手陳佩棋寫臉書「幫忙緩頰」,又說柯文哲才被說是PTT怕太太,又被說是沙文主義者,這倒底跟台北市政有何干連?陳佩琪說,他就是一個工作很認真、生活品質很低,一個「真柯文哲」罷了!

是不是越解釋越幫倒忙?同為醫界的婦產科權威直說,唉,那就是柯氏風格啊。中山醫院副院長李世明:「被問,先生你職業是什麼,我們常會『自我解嘲』說,我們在女人兩腳間討生活。」記者:「真的喔?」中山醫院副院長李世明:「私底下…,但這不適合公開講啊。」

同業幫忙說話,但也直言有些話對「不宜在公開場合說」。從醫轉戰,柯文哲想說就說,不夠謹慎,事後危機處理又不夠周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426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