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台旅客屢創新高 國際頂級酒店攻台


發佈時間:2014/08/25 15:39

根據《彭博商業周刊》報導,近年來國際頂級飯店陸續攻台,包括寒舍艾美、大倉久和、文華東方等,業界形容,這一波是台灣飯店產業30年來最大投資潮,除了政策大力推動,旅遊節目曝光提升國際能見度,使去年訪台國際旅客突破800萬人次,觀光客消費金額不斷增長,帶動酒店房價年年高升,都是吸引外資的原因。

主持人:「請剪綵帶。」

請來知名影星林青霞剪綵,為的就是這棟座落在敦化北路,宮殿般的歐式建築,在台灣開幕,斥資250億,專攻頂級客群,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平均一個房間造價600萬元,是台灣歷年投資金額最高的飯店。

飯店公關李佳燕:「我們相信我們的客房的訂價,是完全反映在我們頂級的設施上面,同時我們也希望說,整個台北市的國際觀光水準,能夠邁向國際的一個水準。」

國際連鎖酒店集團相繼進駐台灣,包括2010年的寒舍艾美,隔年的W Hotel,從2008年7月開放陸客來台觀光以來,到今年3月,共有超過630間大大小小的新酒店開幕。觀光局業務組副組長陳瓊華:「上半年的這個天候狀況,非常適合旅遊,也有幾天的連續假期,所以這個觀光旅館,的確是表現非常好。」

觀光政策開放,加上台灣在各國的旅遊節目曝光率提升,國際旅客來台人數屢創新高,今年光是上半年就累計482萬人次,年底可望突破900萬,有了國際能見度,外國遊客消費金額不斷增長,酒店房價也跟著攀升,都是吸引國際酒店品牌,看上台灣的原因,未來三年預期還將有319間新旅館開幕,包括希爾頓、台北萬豪酒店等等,台灣飯店產業面臨30年來最大投資潮,本土五星級飯店紛紛積極應戰,帶動台灣觀光、酒店業蓬勃發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店#來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61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