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寢具貼台標 高10倍價賣18年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0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標榜MIT的商品,就一定是品質保證嗎?那可不一定,因為台南市調站今天破獲一間工廠,查扣到裡頭近4千套寢具組,竟然都是大陸製的,而業者縫上假標籤,打著台灣製的旗幟,一下子把原價1600元的商品,價格提高10倍,以16000元的高價再鋪貨到多間知名大賣場,時間長達18年。

一袋袋寢具組,從庫房被丟到樓下,拿到室外整齊擺放,才發現數量將近有4千組,不過這些商品,不是為了舉辦特賣會才拿出來,而是被市調處查出,竟然貼上的都是假標籤。調查員:「這車過了啦,有不同的線啦,從這邊車過去了啦。」

台南市調站副主任蔡崇樂:「從中國大陸進口的商品,然後把標籤拆掉,換成是台灣製的。」

調查員把7件組的寢具拆開一看,發現這些精美的被單床罩,標籤都已經被換過,原來業者從大陸進口寢具組,換成台灣製標籤,價格居然就翻了10倍,光是查扣商品,市值就超過6千萬元。蔡崇樂:「它是剪掉的跟機器裁的不一樣,剪掉的平整度比較不好,所以你專心看會有鬚鬚。」

這些商品最後被賣到各大賣場,而業者偷天換日,把陸貨低價高賣至少已經18年了,到底不法獲利多少,連調查員一時都難以估算,現在除了要追究法律責任,但擔心有劣質商品傷害皮膚,檢調將全力追查商品來源及流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寢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75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