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被打臉? 11監委提名遭藍委刷下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徐國衡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0 12:02

第五屆監委人事審查,共刷下11名提名人,被喻為史上最慘,因為這拉人下來的不是別人,正是國民黨自家立委,據了解藍營內部有三組人馬,提供三份名單私下串聯運作,直到投票時還有人拿小紙條四處傳閱,這讓國民黨高層相當震怒,民進黨也趁機說11個空缺提名權就交由下屆總統,但馬總統回應會繼續提名,但這次事件其實也意味著,馬總統的指令,未來要黨籍立委照單全收,難上加難!

總統馬英九VS.記者:「總統,立委跑票,要不要祭黨紀?」

黨紀到底祭不祭,馬總統好為難,但監委人事審查,藍委跑票,實在讓總統臉上無光。民進黨立委柯建銘:「這未來的11個監委,應該留給下一任總統,和下一屆立法委員來行使,讓下任總統有空間,馬總統應該要思考,不要再一意孤行。」

民進黨總召趁機出手,要總統別在管,不過馬總統怎麼可能答應,11個缺將繼續提名,只是提了自家立委還會接受嗎?畢竟這次拉人下來的可是自己人,根據了解藍營內部分別有陳根德、呂學樟和廖正井,以及羅淑蕾和王惠美,三組人馬提供三份名單,運作串連決定哪些提名人不適任,直到投票時還有人拿小紙條四處傳閱。

國民黨立委王惠美:「我先、我先,要到我了、要到我了。」

不過王惠美私下喊冤,有見過三份名單,但真的和他無關,只是真是如此嗎?畢竟好巧不巧,這些私下串連的藍委,還幾乎都是挺王派,難道又是馬王政爭的後續版?

立法院長王金平:「當然不可以這樣解讀,這是委員們根據各種資料,來作的自主行為。」

王金平急撇清,而差一票,就要被拉下的準監察院長張博雅,事隔一天,急忙赴立院打招呼表謝意,張博雅低姿態,但不能否認的是馬總統未來指令,要黨籍立委照單全收,難上加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察院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75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