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近消費者 統一要主管到超商上班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以及夫人高秀玲,夫妻倆今天難得連袂出席,為自家新品牌美妝概念店站台,大動作插旗在信義區,積極擴展版圖,後統一集團從食品製造業起家,跨足美妝事業多年,羅智先說一個吃入嘴裡,一個是皮膚的食物,概念相同,而為了更了解消費者需求,他要求幹部把旗下超商當作行動辦公室,輪流到全台超商上班,為了讓集團更年輕化,他也再次強調,2年後交棒總經理時程不變。

美妝諮詢師:「顆粒的話,其實滿細緻的。」

清潔、保養,諮詢師提供客製化服務,立體花瓣設計體驗區,加上雲朵、綠樹等,營造大自然感覺,美妝概念店插旗在信義區,背後的推手是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夫人高秀玲,同時也是集團多各品牌董事長,夫妻倆難得一同現身宣傳自家新品牌,集團跨品牌整合資源,鎖定女性,搶攻美麗商機。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美妝產品等於是皮膚的食品一樣,它的概念是完全一樣的,一個是由皮膚來吸收,一個是從嘴巴來吸收。」

從食品到美妝,羅智先接棒統一集團後,積極擴展事業版圖,不只試圖用美妝概念店刺激消費者。超商店員:「你好,午安。」

旗下超商座位區,更成為幹部們行動辦公室,他要求幹部輪流到各個超商門市,一週3天就在超商內辦公,一邊工作、一邊觀察消費者需求,從乳品部開始實施,遍及全台,目前約進行一個月時間。民眾:「他不可能一心好幾用,都聽得到,真的可以體驗老百姓需求,基層、消費者心聲是如何。」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我們是做民生產業嘛,我們如果能更了解這社會脈動,或者越了解消費者生活型態,我們能夠更能滿足消費者需求。」

貼近消費者,羅智先直言今年景氣怪怪的,感覺上變化難預測,他要求幹部全台跑透透,應變市場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一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71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