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市府爆官員收賄 檢兵分7路搜索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7 10:48

基隆市政府發生違建收賄案,遭到搜索!檢方接獲檢舉,指稱部分違建違反水土保持法,卻疑似收買官員獲得緩拆,廉政署偕同地檢署檢察官,上午兵分七路,鎖定都市發展處、產業發展處,以及相關住所進行搜索,查扣相關卷證,同步將科長以及承辦員,一共5人帶回偵訊,全案不排除有向上發展的可能。

上午9點市府大門一開,廉政署、檢察官大隊人馬突襲基隆市政府辦公室,二話不說開始搜,第一時間這些公務人員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直到檢方出示搜索票,才知道這下事情大條,嚇到不敢多說話,辦公室內一箱箱的文件、電腦還有隨身碟,通通被扣押,檢方鎖定的是產業發展處以及都發處,除了搜索,同步也把兩名科長、一名拆除組組長,以及班長、專員,一共5人帶回偵辦。

記者:「請問一下搜索什麼?」檢方:「不好意思!」

面對媒體追問,檢方很低調,不過大規模搜索到底為了什麼?據了解,檢方查出產發處和都發處官員,疑似在執行查報違章建築時,涉嫌接收違建戶給予的不正當利益,執行公務時放水,變成不強制拆除,放任違章建築不處理,全案也朝涉嫌違背職務收賄罪來辦理。

記者:「都發處跟產發處遭搜索。」基隆市長張通榮:「我不知道。」記者:「那你看法怎麼樣?」基隆市長張通榮:「我不了解。」記者:「撇清這部分?」基隆市長張通榮:「我不了解。」記者:「都不了解嗎?」基隆市長張通榮:「不了解。」記者:「案情都不曉得嗎?」基隆市長張通榮:「都沒跟我報告,我不了解。」

任內發生這麼嚴重的事,張通榮低調不回應,可以想見這次弊案的後座力不小,桃園才剛發生葉世文收賄案,已經衝擊藍營勢力,現在基隆市府也發生公務員收賄疑雲,遭到檢方搜索,如果調查後真有違法情事,對於年底選情會不會產生影響,值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59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