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民搶! 中信金「悶燒罐」、中鋼「鈦杯」夯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7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股東會旺季來臨,小股民們最關心股利和紀念品,今年最搶手的紀念品,包括中信金的悶燒罐,市價2千多元,還有宏達電送保溫罐,開發金的水晶鍋更是被換光,已經缺貨了,而中鋼今年送的鈦杯,因為材質高貴,一個杯子700元,卻有民眾投訴,拿委託書去兌換,代領人員第一時間卻拿「塑膠杯」呼攏,遭到質問後才拿出真貨來,被懷疑該不會是想私藏,之後再網拍賺錢。

股東紀念品代領處人員:「這邊也可以排,聯電5號櫃檯。」

光是找櫃檯,兌換紀念品,小股民們已經疲於奔命,一張委託書就,換一個贈紀念品,有人贈品多到雙手不夠拿,乾脆出動行李箱。記者:「什麼東西最多?」股民:「中鋼。」

股民:「咦、還不錯。」

最夯的紀念品,通通到手,中信金辜家,今年為了鞏固經營權,強力募集委託書,砸重金,送2280元的悶燒罐,小股民直說賺到了,還有中鋼的汰杯,特殊材質市價700元,另外宏達電也很有誠意,送保溫罐,800元跑不掉,開發金的水晶鍋,最搶手,1000元價值,現在已經缺貨。

股民:「我覺得看起來質感還不錯,這是純鈦的。」記者:「所以你覺得不錯?」民眾:「對啊。」

中鋼的鈦杯外表不起眼,但材質高貴,卻有股民抱怨,拿委託書去換,代領處第一時間卻拿塑膠杯應付,被質疑為什麼不是送鈦杯,代領店家這才拿出來,被質疑該不會私藏,等著網拍賺錢,代領紀念品,更成為季節限定的另類行業。

記者楊茜雯:「台北市懷寧街這一整條,一樓幾乎都是賣便當、小吃,甚至開機車行,不過每到5、6月股東會旺季的時候,這裡馬上變身為股東會贈品的兌換區。」

邊賣自助餐,邊換贈品,但排隊人潮實在太多,甚至有店家,直接把攤位拖到騎樓上,擠得水洩不通,行人只能繞道而行,一整條街,5、6月都在徵求委推書,也成為一大奇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禮物#股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07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