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進印度 傳宏達電買諾基亞清奈廠!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9:30

印度市場不容忽視,傳聞宏達電要跟微軟競爭、收購諾基亞在印度東方港口的清奈廠,就是為了更貼近印度市場,雖然宏達電澄清「並非屬實」,但搶進印度市場野心很明顯,因為M8和Desire816下個月就要在印度上市,價格都比三星S5來的低,傳聞S5售價已經掉了約一成,說到走向國際,小米科技也很積極,現在大動作把原來的官網網址xiaomi這幾個英文字母,刪掉了xiao,只保留mi,說是希望國際間更好記,還因此砸了360萬美金約台幣1.09億取得網址。

主播:「來自台灣的手機廠宏達電,現在要搶進諾基亞印度廠房機會。」

宏達電要跟微軟搶諾基亞,印度媒體爭相報導,諾基亞可能出售在印度東方港口的清奈廠,給微軟以外的第三方公司,宏達電正積極爭取。產業專家汪潔民:「因為這個廠在印度已經有一段時間,有完整網路脈絡,對印度來說是比較容易切入的。」

宏達電動作不難想像,因為印度市場可是當紅炸子雞,根據IDC預測,前幾大主要手機市場,從2011年到2016年變化,只有印度與巴西持續走揚,不過對於這項消息,宏達電只說「並非屬實」,將持續尋求對潛力企業的各種投資機會,但市場觀察,對印度的野心,宏達電可從來沒放棄過。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2014.3.25):「hTC One M8!」

宏達電M8以及Desire816熱賣,5月8日也要在印度上市,中高階規格,要跟S5正面迎戰,看看價格,S5賣5.15萬印度幣,約台幣2.56萬,至於宏達電M8則是約2.48萬台幣,中階Desire 816,約1.2萬台幣,傳聞S5受到M8衝擊,價格已經掉了約一成。

小米總裁林斌(2014.2.20):「9999台幣。」

宏達電持續走向國際,小米科技也不再只侷限大陸市場,網站秀端倪,網址似乎少了幾碼,原來過去小米官網是「www.xiaomi.com」,但現在少了xiao這幾個字母,變得更簡潔、更容易記了,小米聯合創始人黎萬強透露,為了取得這個網址,砸了美金360萬,約台幣1.09億,創辦人雷軍更在微博上說「這個價格應該創下大陸互聯網史上最貴的網址吧」,但為了走向國際,似乎一點也不在意,想打開市場,走向國際是不二法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宏達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5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