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微笑喬治出征 趙士強披綠袍選立委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久不見的、過去台灣的全壘打王趙士強,要從體壇轉政壇了!以微笑喬治稱號,聞名國際棒球界的趙士強,將披上民進黨戰袍,很可能到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角逐下屆立委。民進黨就是看中他參與無數次賽事,替台灣爭光,又擔任總教頭到處征戰,在體壇形象好,能擴展更多中間選民支持,雀屏中選成為綠營刺客。

他是台灣全壘打王趙士強,從中華職棒到台灣大聯盟,又是中華棒球國家代表隊成員、國家級教練,徹底的棒球人再度披上戰袍,但是這回是代表民進黨角逐下屆立委,跨足政治圈。前棒球國手趙士強(2004.10.17):「支持棒球的好朋友,我相信我都會支持。」

過去趙士強就幫過民進黨前立委站台輔選,這下挺棒球替自己抬轎,從前鏡頭鎖定打擊場上的趙士強,總帶著微笑揮棒,從此趙士強在國際棒壇打響微笑喬治稱號,帶領台灣大聯盟拿下2次總冠軍,帶過誠泰太陽隊,總教頭還上過大螢幕,在電影紅葉小巨人搭上一腳。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在哪個選區,先暫時保密一下,其實大家都很喜歡他啦,你看那個笑臉,在台北市不分藍綠。」

據了解,全壘打王趙士強有可能被徵召到被視為全國最藍的台北市大安文山區,挑戰現任立委人稱乃公的蔣乃辛。這次靠綠營內熱愛棒球的余政憲牽線,趙士強私下也開始向朋友募款,體壇明星轉政壇,又將多一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85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