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林飛帆?!南市反鐵東移住戶圍市長室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3 18:34

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也曾反台南鐵路東移案,在今天下午,反鐵路東移自救會的住戶,帶著三、四十人,跑到台南市長賴清德辦公室外頭,要求市長出面協調,住戶有人下跪還有人帶著家人遺照抗議,由於住戶手拿黃菊花擠在市長室外頭和台北學運的太陽花,又攻佔立法院,氣氛一度緊張,不過市長賴清德不在府內,最後住戶慢慢離去。

反南鐵自救會:「為什麼?可以開門嗎?為什麼可以給我們一個合理的交代,來來來,膠帶拿過來,現場辦公室已經封鎖了。」

四十多名反台南鐵路東移住戶,頭綁黃絲帶,直接衝上台南市府二樓,一度想要衝進市長賴清德辦公室。反南鐵自救會vs.台南市府員工:「叫局長來,你能停止都市變更嗎?你能停止嗎?要我們大家請假來這裡抗議,又說我們是暴民,為什麼?我只問為什麼?」

帶著訴求標語,要見市長卻撲空,就連市府員工要接下陳情,也被轟出去。

反南鐵自救會:「立院反服貿、立院反服貿,南鐵搞黑箱、南鐵搞黑箱,停止都市變更、停止都市變更。」

見不到賴清德,自救會民眾高喊「立院反服貿,南鐵反黑箱」,這回自救會住戶手拿的是黃菊花還有家人遺照,僵持在市長室外頭,和學運學生手拿太陽花,攻佔立法院,氣氛一樣緊張。反南鐵自救會:「市長說服貿可以退回,東移案為何不可以退回?」

林飛帆(2013.9.):「我們現在要準備開會了,我們就是要付很多責任,你可以聽我說嗎?」

九月林飛帆,也曾帶領反鐵路東移自救會住戶,夜宿台南市政府一樓,現在林飛帆忙學運,沒時間帶頭,不過市長不在府內,抗爭一度僵持中,怎麼化解危機,對賴清德來說,反南鐵議題更是燙手山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638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