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護江揆! 警力部署維安動員2百人


發佈時間:2014/03/22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政院長江宜樺 走入人群 短短不到半小時,但事前的警力部署,可是先經過沙盤推演,光是他身邊的隨扈,貼身的就有10人,另外20人左右分散在人群中,警政署也出動200名保五總隊警力,重重保護,就怕這場與學生的面對面,會擦槍走火。

警方:「往後退、往後退。」

江宜樺要跟學生面對面,但是這一面好難見,媒體、學生通通湧上去,最緊張的不是江宜樺,而是身邊隨扈。

反服貿學生vs.警方:「下台、下台、下台,(來小心喔)。」

保護江宜樺,保六總隊至少出動30人貼身戒護,從進場到定點,短短步行1公里,就規劃多種戰術。

反服貿學生:「所有人聽我的號令,退5步、退5步、退5步。」

前進過程,隨扈圍成圈,把江宜樺包圍在中間,縮小防護圈。反服貿學生:「坐下來,保持穩定,全員坐下來。」

到定點,前方3到5名維持秩序,後方站在江宜樺旁邊的立刻形成半圓,第一排主要3人站在江揆前中後,視線交錯掃視四周,第二排、第三排都有人,分別監控附近高樓跟地上,是否有可疑爆裂物。

除了保六警官,外側還有分局長、派出所所長帶隊警力,層層保護,但別以為只有這樣,鏡頭捕捉到江宜樺進場前,警政署長早就在附近部署。

反服貿學生:「警察後退、警察後退、警察後退!」

學生還以為是要強制驅離,衝突差點一觸即發。反服貿學生:「你們先退回去、你們先退回去。」

記者:「今天主要來是因為院長到立法院是嗎?」警政署長王卓鈞:「維持秩序。」

王卓鈞表明來意,保五總隊200多人得以順利進入,這是維安規劃最不可或缺的一環,人海戰術,從進場到退場,短短不到半小時,但警方卻如臨大敵,不敢鬆懈,就怕群眾運動會擦槍走火,因此維安得要做到滴水不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宜樺#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518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