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運也文青! 抗議學生讀原文書、畫素描


發佈時間:2014/03/22 18:28

反服貿黑箱,學生持續抗爭,最初的潑漆、倒掛國旗,同學們的這些舉動讓人印象深刻,但其實他們也有著不同的一面,像有同學靜坐之餘就拿起原文講義和報紙來看,更有學生攜帶蠟筆,把心情用繪畫抒發,也有人寫標語,還有學生彈吉他、打鈴鼓、唱歌,鼓舞士氣,面對外界質疑,他們用正面來迎擊。

抗議學生:「退回服貿、退回服貿!」

學生高呼口號反服貿,抗議站在最前線,靜坐之餘,都在做啥。抗議學生:「這在介紹評估工具如何使用。」

邊翻邊寫,整本講義,幾乎全英文,參加社運也不忘學習本分。抗議學生:「邊聽演講邊讀書。」

學科筆記抄滿滿,還有人低頭猛讀報,緊盯時事資訊,另外也有人這麼殺時間,簡單素描,畫出象徵太陽花學運的向日葵,黑色背景帶點憂鬱,抗議學生藉由繪畫意向,抒發心中感想。抗議學生:「我先畫了一朵向日葵,被很多黑色的蓋住了,因為我覺得沒有被重視,我覺得太陽應該要亮出來了。」

更有人創作抗議標語,利用一支奇異筆把訴求一筆筆寫在上頭,簡單幽默的圖樣吸睛,另外還有這個,三人一組,看到什麼拍什麼,從觀察現場,感觸深的就按快門,業餘的興趣,同學這張拍的最深刻。抗議學生:「家長帶小朋友。」

媽媽帶著小孩走上街頭,刻劃出反服貿不只學生,家長為了下一代也擔憂的心情,更有同學藉由唱歌,來抒發,鈴鼓、吉他帶著走,抗議服貿黑箱邁入第五天,與最初學生慷慨激昂噴漆塗鴉、倒掛國旗的行為形成天壤之別,這些學生,面對外界質疑,選擇做好義務、維持秩序,讓人看見堅強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626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