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皇帝」羅文欽 爆曾迫警吞罰單

記者 吳怡玲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議員羅文欽其實地方勢力很大,當過2屆桃園縣議員,在辱警事件過後,還登記想參選下一屆黨內議員初選,但民進黨中常會已經祭出黨紀處分,建請中評會除名,況且愈來愈多不利羅文欽的消息傳出,還有人說他之前被警察開罰單,竟然把罰單塞進員警嘴裡,不過羅文欽今天出面大駁斥,說這些根本子虛烏有。

桃園縣議員羅文欽喝醉酒、侮辱警察,實在難看,地方上對他的傳聞也不少,有人形容他根本就是土皇帝,連坐車待遇都要比照總統,出門「跑攤」遇到塞車,找警車充當前導車;還有一說,違停被開單時,將罰單塞到警員的口中,堂堂一位大議員真的這麼做還得了。

辱警議員羅文欽:「那針對這個叫員警吞罰單的事呢,這子虛烏有的,我們會提出法律有一個告訴,謝謝。」

這回羅文欽叫囂,全程被拍下,想賴也賴不掉。地方人士:「酒品嘛,有些人喝了酒以後,就會比較情緒化一點。」

過去羅文欽曾當過地方黨部執行委員和議員秘書,曾任16屆、17屆的縣議員,基層做起,地方勢力很強大。

酒醉辱警,政治效應一再擴大,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大砲對準自家人,絲毫不留情。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他的行為已經讓民進黨蒙羞,影響到民進黨、影響到大家對桃園的觀感跟印象。」

就連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透過聲明,為此事件道歉,民進黨中常會已經做出決議,送中評會,建議除名,就是希望不要再讓羅文欽事件繼續延燒,衝擊民進黨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文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95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