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日月光復工 張虔生率主管環保局上課

記者 蕭涵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6 12:46

日月光K7廠,在去年底因排放重金屬廢水,遭到勒令停工,加上放流水不符合標準,連兩次遭開罰,公司負責人須接受8小時環境教育,昨天(25日)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帶領6名高階主管到高雄市環保局上課,爭取盡快復工,但環保局表示,這次講習和復工並無關係,只是單純的課程教育。

用手托著下巴,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坐在簡報室裡,認真盯著前方,一旁還坐著總經理羅瑞榮和其他5名高階主管,25日一大早就到高雄市環保局上環保教育課。

環保局綜合計劃科長林燦銘:「8點開始上課上到下午5點,在我們環保局這邊接受講習訓練。」

去年日月光爆發排汙案,遭到勒令停工,環保局也祭出講習通知單,根據去年5月和7月,被查獲放流水不符標準,各處60萬罰鍰,負責人需參加環教講習8小時,課程內容包括環境倫理、水污染防治法概念、違反水污法實際案例、廢水處理措施操作和維護實務等,張虔生也特地南下上課,是否代表著復工近期指日可待。

環保局綜合計劃科長林燦銘:「這個跟復工沒有關係,是依照環境教育法裡面的規定。」

去年12月21日,K7廠遭到勒令停工,到現在已經68天,雖然市府只有產出含鎳廢水的晶圓凸塊製程設備停工,但停工2個月,已損失超過10億,25日張虔生南下上課,開盤30.2元,收盤小跌29.6元,隔天截至中午前,最高來到30元,但尚未突破昨日高點。

遭停工隔天,張虔生先是低姿態拜會陳菊,如今一收到講習單,特地帶隊南下取經,種種動作就是盼望盡快復工,力挽損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月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91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