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陪吃滷肉飯 連勝文連嗑5碗


發佈時間:2014/02/2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00

連勝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妻子蔡依珊「神隱」,就連會後連勝文到鄰近老字號滷肉飯店「補體力」,飯、羹、湯連吃5碗,太太也沒到,倒是好朋友藝人賈靜雯和海霸王董座陪著用餐,連勝文坦言,太太永遠不會同意自己參選,不過蔡依珊過去曾幫台北市長郝龍斌站台,未來有可能此循此模式。

右手拿筷、左手端碗,連勝文大口大口猛扒飯,宣布參選之後第一站,上車到一分鐘距離的老字號滷肉飯進補。

圓環旁滷肉飯業者:「你看他現在又在吃啦,吃3、4碗。」

連勝文一屁股坐下來,滷肉飯和魚翅肉羹各吃兩碗,最後再補一碗蘿蔔湯,整桌消費超過3千,滷肉飯午宴同桌的除了海霸王董座,還有好朋友藝人賈靜雯,以及賈靜雯的女性密友孔孔。

太太蔡依珊缺席餐桌上,就連參選記者會,一度有幕僚建議蔡依珊當「神秘嘉賓」,最後還是缺席,只是搭車到餐廳外接老公回家。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我想我太太永遠不會同意我出來參選,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幕僚都知道,行事低調的蔡依珊最重隱私,「夫人牌」何時出手輔選,沒人敢建議,倒是連家好友透漏,不是沒計畫。

親連北市議員秦儷舫:「我相信她是重隱私的,但我覺得她不會放勝文一個人,蔡依珊她應該要出來,但還不是這個時候。」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99.11.19):「希望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拜託拜託。」

念在郝龍斌對連勝文有知遇之恩,蔡依珊曾經幫忙掃過街,這回參選人可能換成枕邊人,輔選模式不難預見,只剩時間點還是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64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