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戒高規格! 連戰「借」保鑣護兒安全

記者 吳建宏 / 攝影 李國正 許富傑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4 14:01

連勝文宣布參選,記者會維安大陣仗!原有的保鑣還不夠,連戰把自己的隨扈借給兒子才放心,因為連家人禁不起再一次的意外,擔心連勝文演講時會有人衝上舞台,保鑣站在舞台一左一右,全程盯場,儘管競選團隊要求每個進場的人都要戴上識別證,但因為不需要檢查證件,有「冒牌記者」混入踢館。

連勝文奮力擠進會場,工作人員和保鑣合力幫忙開道,後頭還跟著貼身隨扈,亦步亦趨,前前後後都要顧牢,人肉盾牌三重保護!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只差0.5公分,我的家庭也可能墜入無止盡的黑暗,咳咳。」

治不好的咳嗽,是當年槍擊案留下的後遺症,對安全的顧慮,更成了連陣營放不下的痛,就怕記者會開到一半有人衝上台,沙盤演練早就準備好。連勝文競選團隊:「5分鐘、離開5分鐘就好,場地測試。」

工作人員記者會開始前強勢要求「清場」,還執意拉上布廉,說是不遮不行,就是要在最後關鍵時刻,安全確認,從工作人員到顧問團,只要進場就得掛上識別證,層層保護,偏偏還是破功。踢館民眾:「同時我宣布,成為連勝文競爭對手。」

根本不是記者,卻成功混入記者會,來踢館的馬上被請出去,連勝文台上演講,舞台左右都有特別關照,連戰把自己的老保鑣借給兒子,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緊盯台下狀況!

抗議團體:「拒絕連勝文、拒絕連勝文。」

場外嗆聲抗議,情緒激昂,同黨市議員出動黑衣部隊,手勾手人形護牆,避免衝突一觸即發,便衣刑警錄影蒐證,交警出動管制交通,裡裡外外,小心再小心,槍擊案的陰霾,始終甩不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31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