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WC月底登場 手機大廠紛推新機王


發佈時間:2014/02/12 19:38

一年一度的世界手機通訊大展,即將在西班牙巴賽隆納登場,不過各家手機大廠的新機王傳言,早已經在網路上傳開了,包括SAMSUNG GALAXY S5,將在24日的發表會中正式現身,外傳搭配一顆2000萬畫素的主鏡頭,機身也比S4更大一點,不過應用程式的圖示,變得更加簡化,和iPhone的IOS7.0極為類似;另外NOKIA和hTC,也都有新機規格網路上流傳。

世界手機通訊大展,本月24日即將在西班牙展開,各家手機大廠即將推出新一代機王的傳言也不斷,備受外界矚目的就是SAMSUNG GALAXY S5。

網路片段:「GALAXY S5將搭載2560x1440解析度,5吋到5.3吋大的螢幕。」

從目前流傳的設計圖來看,S5用的是四核心處理器,內建3G記憶體,而背面則是裝了一顆比S4更猛的2000萬畫素主鏡頭,正面也有顆200萬畫素的視訊鏡頭,機身要比S4更大一點,厚度也增加了0.3公厘,不過真正的新機規格,還是得等2月24日的SAMSUNG發表會。

網路片段:「手機目錄的圖案,變得更平面化而且簡單。」

有人猜測SAMSUNG S5的APP圖示可能會用圓形,取代過去傳統的方塊形狀,並且變得更加簡化,但如此一來,就變得和iPhone iOS7.0 極為類似,引發不少討論。

除了SAMSUNG預告將推出新機,NOKIA也傳出將推出一款廉價新機,不過摒棄過去的微軟Windows系統,改用Android系統,不過應用程式不用Google服務,用的是自家研發的軟體,被視為是對微軟投下了不信任票,也試圖防止Google從中獲利。

此外,hTC也有好幾張新一代機王照片曝光,新機名稱可能是One+或是One 2,搭配了雙鏡頭設計,可以大幅提升拍照功能,顯示hTC在相機的鏡頭上,下足不少功夫。

不過不管傳言如何,各家大廠對新機規模保密到家,就是要等到發表會當天,給全球手機迷一個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49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