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留學蹺課? 周玉蔻:跑兔女郎趴


發佈時間:2014/01/2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媒體人周玉蔻爆料,連勝文曾在美國哥大法學院就讀時,翹課到洛杉磯參加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所舉辦的「兔女郎派對」,對此連勝文不但全盤否認,表示自己連海夫納是誰都不認識,如何參加,還反酸周玉蔻不要再爆錯料,到時候還得道歉。

金髮碧眼、身材火辣、穿著清涼,熱舞讓人臉紅心跳,這是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在洛杉磯總部辦的兔女郎派對,媒體人周玉蔻爆料,連勝文赴美就讀哥倫比亞大學期間,蹺課為了跑兔女郎趴。

媒體人周玉蔻:「從紐約飛到了加州洛杉磯,參加了『Playboy Mansion』,那個其實是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專門的一個私屬的、高級的一次兔女郎派對。」

連勝文:「我連這些人都沒有聽過,也沒有見過的人,怎麼可能去到那種地方,完全不認識的人,完全不知道的地方。」

連勝文否認到底,反酸周玉蔻可別忘了前車之鑑。連勝文:「特定名嘴過去曾經在我父親選舉的時候,捏造事實說我父親去瑞士洗錢,後來被法院判決『捏造事實』,惡意毀謗被要求道歉,我基本上是不太希望再重演這樣的事情。」

媒體人周玉蔻:「同學看他(連勝文)家具都非常棒、非常高檔,就問他說你這些東西哪裡來的,(連勝文)他說不知道,就是我有一個某某姓名的朋友送的,那個姓名跟『樹木』有關。」

周玉蔻私下透漏,連勝文當時在第五大道豪宅川普大廈裡的頂級家具,來自葉財記建設董座葉茂宏,前陣子因為載觀月雛乃出遊,撞壞跑車引發家庭革命,不過家族財力雄厚的他,和連勝文私交甚篤,早不是新聞,為什麼爆「陳年」料,周玉蔻強調,要選市長的人,當然應該經得起多方檢驗,選前小菜一疊疊上,距離連勝文宣布是否參選越來越近,倒是越來越沉得住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10

0.2023

0.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