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介入佔領中環 國防部批港媒誇大


發佈時間:2014/01/07 0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媒體大公報報導,台灣軍情局在香港佈線,滲透當地黑金政治,從事情報工作,而且今年元旦,介入香港遊行佔領中環的活動,這篇報導還指出,在香港的情報站,是一位年約50歲,台灣政治作戰學校畢業的女性,但國防部表示,所有報導都是子虛烏有,誇大不實,沒有根據。

抗議現場(2013.01.01):「我要真普選,還我提名權。」

上街頭要求普選和民主,現場不時有民眾發出怒吼,香港《大公報》大篇幅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當時這個抗議場合,台灣軍情局有介入,還說軍情局在香港有一個情報站,編號為1100站。

台灣國防部在2004年扁政府時代,投入大量資源,重新啟動港情報站,他們利用小面額支票,資助香港親台政客,因為資金小也比較不會引人注意,就這樣透過「政治黑金」方式阻撓「一國兩制」。

而情報站負責指揮的主角,是一名叫蘇紫萍的上校軍階,年紀大約50歲,畢業於台灣政治作戰學校,經常出席親台聚會,底下還有2男1女情報官。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有關於香港媒體所報導的內容,毫無根據,而且內容上面,誇大不實。」

國防部澄清這篇報導根本是子虛烏有,不只誇大而且悖離事實,否認台灣軍情局在香港佈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情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80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