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商好「薪」情 年終績效上看10個月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3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農曆新年將近,關心企業年終,房市今年雖然一開始危機四伏,包括實價登錄比低價,以及奢侈稅修法等利空,但都沒有大規模發酵,建商今年表現普遍持穩,遠雄集團績效加獎金,預估3個月以上,甚至到10個月,興富發今年同樣行情,年終加上績效,2到10個月,長虹平均也有6到7個月。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我們公司的獎金是看今年的績效,以及各事業部個人的績效,都已經很透明化,所以應該不會比去年少。」

遠雄董事長一句話,顯示今年房市儘管政府打房打的兇,但調控了投機炒作,建築業經營空間更穩,遠雄績效獎金加分紅,平均3.4-10個月,和去年差不多,明年第一季,預期QE緩步退場下,房市會如何變化?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如果政府現在提出的GDP是大致在3左右,全球因為明年會比今年好,我想(房市)是沒有再壞的理由。」

觀察今年房屋移轉棟數,1-10月,30.6萬棟,預估全年會到36萬棟,比去年表現還好,像興富發,今年取向做小坪數住宅,壓低總價,搶首購族市場,銷量比去年成長,預估年終加績效跟去年差不多,看表現,2到10個月,長紅建設也是去年水準,年終加績效紅利7個月左右,今年前11個月的營收王日勝生,往年全年薪資加獎金,

也有15-16個月,今年預估也不差。記者:「年終有3個月嗎?」鄉林董事長賴正鎰:「業績好2、3倍的話,應該會超過。」

建商普遍喊出好「薪」情,觀察獵地情況,今年3億元以上的大型土地,12月20日前,累計1308億元,逼近去年水位,其中建商占比超過7成,比去年增加,積極佈局,2014房市預估將遍地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2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