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融圈歷練深! 尚瑞強歷任金控要職


發佈時間:2013/12/29 21:44

在金融圈經歷豐富的尚瑞強,現年50歲,目前是台新金控執行長,3年前因為自身身體因素和年邁雙親健康問題,毅然決然遲去中信金行政長職務,沒想到只退休5個月,就再度重返商場,不過尚瑞強在這段短暫的休息時間,也漸漸調整自己作息,不只減了近15公斤的體重,讓自己更健康,之前他也曾參加過減肥比賽得過季軍,金融強人遭逢家變,如今要也只能堅持下去。

特別愛唱少女偶像的歌,2007年尚瑞強還是台彩董事長,壯碩外型,卻有顆柔暖的心,嗜好是收集娃娃和唱KTV,滿滿辦公室,櫃子上全是卡哇伊的絨毛娃娃,不同於其他金融新貴,尚瑞強就像個大孩子。

就算是喜好,家人感受更加重要, 現年50歲的尚瑞強,目前是台新金控的執行長,3年前因為個人身體因素,加上年邁雙親健康亮起紅燈,他毅然決然離開中信金行政長一職,但僅半年時間,又再度重返金融圈。

重新找回生活步調,商場闖蕩多年,還不適應悠閒生活,不過退休初期,尚瑞強可是很努力休息和減肥,從120公斤瘦到105公斤,身體狀況也慢慢回穩,其實2004年尚瑞強也曾參加過「DISCOVERY」的瘦身比賽,以11週甩掉19公斤的成績拿下季軍,只要想做沒有達不成的事,是尚瑞強最好的寫照,如今家裡,發生巨變,金融強人,也得持續堅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尚瑞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1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