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議「開戰」!藍綠爆推擠 顏聖冠摔倒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周育鋒 郭致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1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議會今天第一天開議,民進黨議員立刻發動攻勢,拿最近發燒的大法官雙重國籍爭議,要求郝市府自清,兩邊激烈攻防,甚至王世堅不滿市政報告書內容,衝到備詢台前嗆聲要退回,藍綠議員瞬間一湧而上,在議場推擠,結果顏聖冠意外摔倒,臉頰剛好被一旁麥克風劃過,所幸沒有大礙。

北市議員王世堅:「新生高大弊案,報告隻字未提,完全沒交代不要也罷,退回去。」

重回市議會,王世堅第一天就有大動作,拿著市政報告書說要退給郝龍斌,激起藍營議員集體出面護駕。

兩邊議員在議場中間推來擠去,場面像在打軟式橄欖球,一不小心,顏聖冠突然被卡住摔倒。北市議長吳碧珠:「耶,小心、小心、小心。」

顏聖冠的臉剛好被桌上麥克風劃過,看起來應該沒有大礙,民進黨議員接著發動第二波攻勢,拿最近大法官惹出的雙重國籍爭議,要求清查郝市府所有官員。

議員李建昌:「拿他們(官員)個人同意書(授權),給美國在臺協會(清查),現在,只是做形式化具結(自清)而已,但是沒辦法(清查)。」市長郝龍斌:「但我剛才特別強調,這是有法律效應的,有法律約束。」李建昌:「對,有法律約束,但不代表他們沒有雙重國籍,你的綠卡說自動失效這問題,沒看到有任何動作。」郝龍斌:「剛才講已經失效(綠卡),就是放棄嘛。」

郝龍斌拍胸脯,保證人事處已經清查,市府所有官員都沒雙重國籍,議員要他當面簽下切結書,卻被拒絕,台北市議會開議第一天,兩邊針鋒相對,充滿火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480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