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金姊弟戀告吹? 許知遠:是朋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高金素梅失戀了嗎?男主角大陸文壇才子許知遠,據傳是在2年前來台宣傳新書時,擄獲高金素梅芳心,2人陷入熱戀,但日前傳出「姊弟戀」成為過去式,許知遠剛好又來台灣宣傳作品,對感情生活不願多談,只強調「每個人都有美好的記憶」,顯然對「往日情」還是很珍惜,就連新書裡也特別寫到「若不是素梅,我定難以對台灣社會產生更深層情緒」。

記者:「高金委員分手了?」內政部長李鴻源:「我不知道,謝謝!」

內政部長李鴻源尷尬快閃,原來是舊愛高金素梅的感情生活有了變化。立委高金素梅(2011.11.18):「我認識『他』。」記者(2011.11.18):「是不是一起同遊北京?」立委高金素梅(2011.11.18):「謝謝,拜拜!」

曾經輕描淡寫,高金素梅口裡的「他」,就是大陸文壇才子許知遠,據傳2年前,2人因為許知遠來台宣傳新書,相識相戀,愛到濃時,許知遠還特別在新書裡提到,若不是素梅,我定難以對台灣社會產生更深層情緒,叫得親暱寫得大方,想不到,日前兩人的共同友人爆料,說許知遠在台灣談了一場戀愛,也在台灣失戀了。

作家許知遠:「每個人都有美好的記憶、美好的經歷,(分手)沒什麼,這是我的私事吧,這是我的私人問題吧!」

戀情怎麼會變調,男主角臉色微變,不肯多談,就算「情傷」還是保持風度,算是最後一絲溫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金素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231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