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方智怡心痛 「我愛友青、請給他機會」


發佈時間:2013/11/09 15:31

對於涉嫌恐嚇美國學校,8萬元交保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被兒子指控,放自己自生自滅的媽媽蔣方智怡,發表聲明表示,「孩子是生命中,最珍貴的寶貝,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相比,他愛友青,希望能給予友青,負責任的機會空間,謝謝大家關心」,不過回顧幾年前,蔣友青還是媽媽口中的「青寶」,為什麼跟家人相處會有如此大的差別?親子、兄弟間是否心有千千結?繼續是我們的追蹤報導。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幾乎都是把我擺在外面,自己一個人死而已,讓我自己跟記者說話,自己去開庭,自己去被判決,自己自己自己,全部都怪我頭上。」

聽到最愛的小兒子說家人不管他生死,當媽的蔣方智怡心超痛、超痛,蔣方智怡發聲明,說孩子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寶貝,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相比,我愛友青,希望我們能夠給予、友青負責的機會和空間,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母子倆曾經感情有多深,蔣方智怡至今珍藏蔣有青幼時寫的母親節卡片,卡片中說希望媽媽永遠快樂,蔣方智怡還說,當年丈夫離開那段難熬日子,就是「青寶」陪她渡過。

蔣方智怡:「忍不住我就大哭,可能是那天哭得太大聲了,然後我突然發現青寶來抱我,他抱著我他就說,他用英文講,他說媽咪不要哭,爸爸在天堂了,哇,我聽到他一這樣講,我就覺得,哇,感謝主,因為你讓這個孩子知道說,他的爸爸現在已經脫離那個痛苦的時期。」

蔣方智怡口中匿稱的「青寶」,就是蔣友青,但如今青寶走過叛逆期,之前二哥婚禮上一度與媒體有些言語衝突,蔣方智怡還急急規勸。蔣方智怡(2012.9.29):「Andrew、Andrew,不要(這樣)。」

做母親的心痛孩子「有些脫序行為」,孩子也怨媽媽「不懂自己」。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我不了解為什麼我媽不願意聽我說的話,她就把這些東西都怪在我頭上,她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她(媽媽)是自己對這個壓力太大了吧,畢竟是我要被關,我是她的小兒子,她不知道怎麼理解這些東西,她從以前到現在都不認為我傷很嚴重。」

蔣有青直說,我媽只會把過錯都推給我,母子怎會走到這一步,蔣方智怡只感嘆,希望過去貼心的「青寶」趕快回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方智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31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