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致命直升機 阿帕契試飛首亮相

記者 鐘沛君 / 攝影 徐國衡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陸軍斥資593億,向美軍購買30架阿帕契戰鬥直昇機從高雄試飛畫面首度曝光,能夠同時追蹤掃描陸空目標的「長弓」雷達是阿帕契最大亮點,陸軍拍胸脯保證,這款美軍服役中機型絕對勝過大陸的武直10直昇機。

滯空好一會兒,確認之後才升空,這是國軍向美方採購的阿帕契直升機,5日從高雄試飛往台南,飛行畫面首度曝光,飛過小崗山,這2架都還沒有掛彈,號稱史上最致命直升機,能夠全天候精準接戰。

國軍斥資593億,為的就是阿帕契的長弓雷達能同時掃描各種地、空目標,最多同時可追縱128個目標。

第一波4日抵台,現地組裝,小心翼翼從船艙吊掛上碼頭,在貨櫃前一字排開,就地進行組裝,陸軍強調這意謂著具有成熟的野戰能力。

陸軍政戰主任曾有福:「攜行彈藥的數量,它的射程、它的精準度以及穿甲能力,均較共軍的武直10攻擊直升機來得更好,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可以使用長弓雷達來導引地獄火飛彈與雷射導引地獄火飛彈2種。」

說穿了就是為了在戰鬥直升機項目和對岸一較長短,但作業維持費用也很燒錢,陸軍強調同時購入2年份料件,後續按部就班編列,30架阿帕契要到2014年才會全數抵台,首批6架7日返廠,正式和國人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403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