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鏟子熱! 北市議員選民服務跨區搶鏟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是台灣的首善之都,行政資源比其它區域都多,但最近台北市民開始羨幕起新北市,因為新北市推出送出喜氣的金鏟子,幫助想懷孕民眾討個吉利,而台北市則是市府員工送出好孕棉,也就是懷孕婦女開封還沒使用完的衛生棉,婦幼政策成了郝龍斌與朱立倫拚行政績效的角力場。

紅色手把、喜氣洋洋的金鏟子,想懷孕的婦女討個吉祥喜氣,新北市每次發放金鏟子都吸引超高人氣,跨行政區,台北市民都想要得到這個金鏟子。台北市議員童仲諺:「這3個月有10幾個選民都要這金鏟子,現在當台北市議員真漏氣,好東西要到新北市才拿得到。」

沒有金鏟子的台北市推出的是好孕棉,根據民間習俗,懷孕婦女拆封卻還沒有使用完的衛生棉,據說拿了就可以幫助懷孕,市府 曾經為了好孕棉,召開記者會造勢,但是好孕棉宣傳效果卻沒有金鏟子來得好。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我覺得朱立倫好一點,因為他的創意其實還滿貼心的,因為以我們身為女生來講都還是會有一點心動。」

私密的衛生棉PK討喜的金鏟子,新北市長朱立倫好像略勝一籌,無論熱鬧聯合婚禮或是金鏟子,無論是曝光量、媒體能見度,似乎都大勝郝龍斌的「助你好孕」。

台北市民政局主秘江慶輝:「創意活動部分,會在個別的部分作添加,但是我們主軸還是助妳好孕。」

郝、朱雙北婦幼政策大評比,生育方面雙北相同,每生一胎補助兩萬;健檢方面,台北市補助產檢津貼,新北市則是補助產檢計程車交通費;在育兒方面,口袋深的台北市,每個孩子在5歲前都有2500元津貼,新北市則是設置公托中心。

隨著2016腳步逼近,郝龍斌、朱立倫全力拚行政績效,任何一方面都不能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政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412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