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萬長抵APEC 蕭習會週日上午登場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鍾德榮 印尼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5 16:44

中颱菲特攪局,前往峇里島參加APEC的蕭萬長,延遲了一個多鐘頭專機才抵達,他和習近平的蕭習會確定明天上午11點半,在習近平下榻的飯店舉行,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特別透露,蕭習會將進行三十分鐘,兩岸事務從過去海基會和大陸海協會互動,到現在由陸委會扮演應有的角色,是兩岸關係最大的突破。

終於來了,中颱菲特攪局,蕭萬長APEC專機慢了一個多鐘頭,才抵達峇里島,蕭萬長看起來精神很好,陪同前來的夫人朱俶賢穿著一襲2013年夏姿春夏新款服飾,大方得體,夫妻倆滿面笑容向台灣媒體揮手,就在媒體鏡頭聚焦蕭代表夫婦的時候,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悄悄從飛機後門快步走下停機坪,快閃通關。TVBS記者林婉婷:「蕭習會已經確定10月6日,上午11點半,在大陸下榻的Laguna飯店舉行。」

王郁琦以代表顧問身分與會,而蕭萬長和習近平的蕭習會,王郁琦將以什麼方式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治軍自然互動,備受關注。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陸委會成立了20年,第一次,兩岸事務部門的負責人在同一個場合見面互動,這已經是兩岸關係的重大突破。」

APEC峰會進入高潮,與會代表把或機會爭取交流。記者:「凱瑞跟你握手的時候...」經濟部長張家祝:「閒聊、閒聊,只是打招呼而已。」

張家祝指出,將把握機會,在5日晚間和大陸方面就服貿協議卡關的部份再做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34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