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獨家〉鍘王後首發說帖! 馬對黨內消毒「文宣戰」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5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王激烈過招到第二回合,在王金平保住黨籍後,馬總統基於憲政體制,不得不「暫時」稱王金平為院長,但私下動作頻頻,馬主席首度向黨內發出「說帖」,2大張4大回擊,在基層發放!企圖動之以情,消毒他並非沒有人性,故意挑王院長嫁女之時開鍘,而是事前不知,為讓黨員清楚明白「大是大非」,馬主席也一度考慮寫給全體黨員一封信,或下鄉座談溝通。

緊急!狂印狂印,斗大標題,「心情無比沉重,責任無可迴避」!馬出重手鍘王後、首度對黨內發出「說帖」,試圖動之以情,說自己開鍘是不得不然。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不管再不忍,再痛心,與王院長再有公誼私交,也不能讓國民黨國會議長,如此赤裸裸介入司法。」

一張張說帖,將發送到各地方黨部,澄清消毒,上面直接挑明撤銷王金平黨籍,是不得不做,還說王院長「出國嫁女兒」,他事先通通不知,強調絕無「違反人性」。先動之以情,再狠批,面對大是大非,國會議長介入司法,已經踩到不可觸碰的紅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這些說帖應該多印一點,廣發基層讓大家能夠了解。」

怕南部爆發退黨潮,馬主席考慮下鄉辦座談,溝通說明,更不排除發給「全體國民黨員」一封信,另方面,他也釋出一絲善意,說在憲政體制下,「暫時」會稱「王金平為院長」,還向媒體澄清,就法來說他是不得不辦,否則會被說吃案,一邊稱王院長,另邊黨內說帖續批王,對內對外戰略不同。

新北市長朱立倫:「既然他們雙方都有這樣的智慧,那我們何必再去,造成更多的一個波折,黨內就是,大家一起努力把國政做好。」

929全代會前夕,馬主席緊急發說帖對基層消毒,而馬總統要站憲政高度,不得不「稱」王金平院長,轉換角色拿捏之間,超微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42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