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剽悍小辣椒洪秀柱接龍頭? 綠嗆杯葛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九月政爭,府院高層要拔掉王金平立院龍頭寶座,現在傳出內政由副院長洪秀柱接班,洪秀柱是連8屆的資深立委,也是國民黨副主席,資歷輩分都高,府院更是看重她的正直清廉跟忠誠度,但她問政向來犀利強悍,多次跟在野黨立委肢體衝突,連主持議事也很強勢,在野黨立委批評她會是一位無法溝通「馬意院長」。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畫面):「因為,你上來啊、你先上來啊,你看你像樣嗎?你要選市長耶。」

立院小辣椒洪秀柱單挑在野黨立委,一娘當關,萬夫莫敵,就連主持議事遇到杯葛也不客氣。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大家口號喊完了,請暫停好嗎?不是,剛剛吵得要死,我講話他們都聽不到啦。」

洪秀柱立委連8屆,又是國民黨副主席,甚至還參選過黨主席補選,資歷輩分戰力都很高,府院高層更是盛讚他為人正直,對黨忠誠,只是拔王大戲還在上演,要國民黨立委評價洪秀柱,還真是為難。國民黨立委林鴻池:「針對人事的問題不是我能置喙的。」

國民黨立委孔文吉:「除了院長之外,洪秀柱是最資深,我覺得她也滿不錯的。」

倒是時常跟這位小辣椒對上的民進黨立委,除了罵還是罵。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如果洪副院長不放下她現在這種態度,而不去做調和動作,只是執行馬意的話,我相信未來立法院絕對不平靜。」

洪秀柱向來尊重王金平,即使她被點名內定接班,但洪秀柱始終表示要等王金平回國說分明,還說接班是無稽之談,接下來會不會上演王下洪上?很快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21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