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格少10元 仿日甜圈日賣2千個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麵粉大漲,麵包店生意不好做,不過有本土糕餅店言仿冒日本知名品牌Mr.Donut的甜甜圈來搶生意,造型、口味和重量通通一模一樣,但是每個售價卻便宜10元,每天單店熱賣2千個,原創老店Mr.Donut說麵包沒有在註冊商標,有人要模仿他們也沒辦法!

店家忙著包甜甜圈,生意好到一雙手沒停過。波浪狀的坡堤甜甜圈超熱賣,看來怎麼跟日本Mr.Donut的一模一樣?店員:「我們這個有包內餡。」民眾:「這個2個。」

馬上來比一比,同樣是豆香波堤,留乃堂賣25元,Mr Donut要35元;拿起尺來量,留乃堂甜甜圈的直徑11.5公分,Mr. Donut是10公分,拿到秤子上一量重量相同,都是49公克,不過切開來比紮實度,Mr.Donut看起來比較密實。

開店10年的留乃堂不諱言,就是Copy日本版。本土麵包店業者:「Mr. Donut先做的,一天賣1、2千個。」

算一算相同口味的坡堤甜甜圈,大約有5種,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又是如何?立刻找6位民眾來試吃。民眾:「口感就不一樣,這個好像膨鬆劑加比較多,這個口感比較紮實。」

民眾:「它(Mr.Donut)的比較Q,這邊(留乃堂)的巧克力比較香。」記者:「2家哪一個好吃?」民眾:「這邊是便宜又好吃。」

本來波提甜甜圈是Mr.Donut帶起來的風潮,現在本土麵包仿冒搶錢潮,Mr.Donut說麵包沒有在註冊商標權,有人要模仿也沒辦法,最後誰能贏得消費者荷包?就只能拼價格,靠實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甜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31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