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聚德董座 造訪屏東參觀養鴨場

記者 詹瑋琦 葉奉達 / 攝影 焦漢文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支來自北京的參訪團格外引人矚目,因為成員都是北京百年歷史的餐飲老店,像是全聚德以及同仁堂等等,今天下午,團員們的行程是到百貨公司,不過帶頭的全聚德董事長,一早就脫隊到屏東考察養鴨場,希望順利的話,也能在台灣設點。

換上白色隔離衣,雙手經過消毒,大陸全聚德董事長姜俊賢,走入屏東這家最大的養鴨場,雖然加工廠房又吵又雜,不過姜俊賢可是認真仔細地研究每一個步驟,因為千里迢迢,從北京到台灣南部,最重要的一項任務,就是參觀養鴨場。北京全聚德董事長姜俊賢:「北京填鴨的這個體態,沒有台灣現在這種鴨子這麼大,那麼脂肪的含量比這邊要高一些,所以它的肉質很嫩。」

能稱的上是「大陸老字號」,絕對不是浪得虛名,全聚德挑鴨的標準非常嚴格,重量要在5斤半到6斤之間,不能太小也不能太大,飼養期不超過90天,羽毛要光澤潔白,另外,翅膀短、腿粗而短、胸部豐滿、軀體肥壯,這樣的填鴨品種,全聚德也打算在台灣培育。姜俊賢:「北京填鴨怎麼進入台灣市場,能不能在這裡培育養殖屠宰,還有很多技術問題需要解決,我們也會加緊工作。」

全聚德董事長親自看鴨挑鴨,當然也是為了全聚德在台灣開分店鋪好道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聚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50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