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聚德搶市場 台鴨老店秘方應戰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京全聚德考慮要來台設點,本土業者怎麼因應?屏東一間賣了半世紀的鹽水鴨店,就有自己的一套,業者說,他們挑鴨的標準,就是只挑3斤半到4斤的蘆鴨,而且強調現宰新鮮,再加上特調秘方,不擔心全聚德會搶走生意。

店員俐落的刀法,切好招牌鹽水鴨,就是這一味,讓客人不分南北,一個接一個上門。客人:「高雄來的,(口味)不會太鹹,肉質蠻硬的,不會爛爛的這樣子,味道都有進去,然後肉質也不錯,蠻新鮮的。」

傳出北京全聚德有意登台搶市場,屏東這間賣鹽水鴨賣了半世紀的店家,完全不擔心,關鍵就在他們製作費時費工,挑選鴨子的撇步可是獨門。業者:「鹽水鴨,它好吃的就是,我們台灣鴨有4種,蘆鴨是4種當中最好的鴨,鴨子一定要3斤半到4斤中間,不能太小隻,也不能太大隻,因為這樣子肉會太嫩或太老。」

鴨子大小、肥瘦得斤斤計較,滷鴨的精華湯汁更是獨門秘方,業者說,不怕全聚德來台灣搶生意,老店的在地口味能夠傳香51年,老闆有自信,絕對不會輸給北京的全聚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聚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34

0.1402